close

1979492_754749657877180_1012227940_n  

~~~~甜心開團趣~~~~

 

 

 

 

 

 

 

 

 

 

Photo 13-10-4 1 42 05  

((這是我們在美國租的大白))

自從在米國開過七人座的休旅車後

對於駕馭大車的那種爽度就一直難以忘懷

無奈家裡只有一台1.8的普通房車

也沒有朋友 可以借休旅車給我開

所以這個想法就一直只能放在心中

 

 

終於機會來了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福特六和公司提供ECOSPORT免費試駕活動

看了一下報名資格跟簡介:

 

女生?

持照滿一年?

休旅車?

 

重點是免費免費免費

雖然只有24小時

我們打算玩兩天另一天只好自費了

但多省一天是一天阿 哈哈

 

立馬揪了當初在LA一起租車旅行的夥伴

來一趟 Chi Chi 開車旅行團~ part 2

地點選擇充滿 沙灘 陽光 比基尼的國境之南 墾丁~~

 

 

後來才發現這台車定位是都會輕休旅 哈哈

只是一台1.5的偽大車

跟在米國開的那台車根本不一樣嘛 XDD

 

還好

只要有姐妹在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在出發前幾天發現有颱風逼近

但車票車子飯店都定了

也只好無懼風雨的出發囉~~

 

 

我們選擇在高雄左營高鐵站的小馬租車取車

走出高鐵站看向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很好認

 

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我們

簽了幾張文件再仔細介紹車子的一些用法就出發囉

油箱一開始就是滿的

所以要記得再回車前也要加滿

他說加9598都可以

可是98比較貴欸誰要加98XDD

 

先來張我跟車子的合照

好可愛的寶藍色哦~~~

我站在旁邊感覺車子好像蠻小台的耶 呵呵

DSCN6735  

不知道為什麼在高雄取的這台車側邊有貼上豪大大大大的貼紙.....

我看其他人分享的試駕文都沒有耶QQ

開在墾丁大街上都一直被路人指指點點..... 

 

 

以下是一些簡單的介紹

 

DSCN6741  

這台車的雨刷開關是往上撥

跟我之前開到的都是往下撥有點不一樣

開了兩天還是不太習慣

然後洗玻璃的噴水是右邊那隻外面的按鈕往內按

後車窗也可以噴水

先把控制桿往自己的方向僑一下

一樣按按鈕就會噴水洗車窗囉~~

 

有支援音源線輸出音樂

只要準備iPod再接上一條音源線

就可以用車上的喇叭放音樂囉

插孔在手煞車那邊

音響感覺還不錯 洞滋洞滋的很有fu  XD

 

座椅除了可以前後移

還可以上下調整

如果比較嬌小的女生也不用擔心被方向盤檔到視線~

 

我看網路上有些人說

很喜歡這台車厚實的門覺得很有安全感

可是朋友們好像覺得門很重很難開關不太喜歡

 

DSCN6737  

方向盤的部份很輕很好轉

但是我沒轉過難轉的所以也無從比較 XDDD

右邊那個圓圓的是在調整後照鏡的控制鈕

 

 

DSCN6739  

這是中間音響跟冷氣的部份

冷氣不是恆溫

但風速轉到 3 就很大很涼 XD

 

DSCN6740  

駕駛座的門

下面有放飲料的空間

可是我放小七的中杯咖啡有點卡卡的不太好拿

開門的把手旁邊也有一顆喇叭唷

 

DSCN6732  

車屁股

後面這個門是往旁邊開

跟一班五門車往上開不太一樣

 

 

另外就是大家比較關注的爬坡部份

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沒力耶

我們從鵝鑾鼻往東北開上佳樂水再經過出火後回到恆春市區

路上有經過一些上下坡

感覺加重在油門上的力道時

車子沒辦法很迅速的給我期待的速度

跟我爸分享這個情況

他說才1.5當然沒力阿

…..個人經驗分享

不知道這部份跟車上乘客的體重有沒有關係 XDDD

 

聽說換到S改成手排模式會好很多

雖然本人拿的是手排駕照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XD

所以就沒有使用到S檔就是了

 

 

雖然這次出遊沒有很完美

都來到墾丁了竟然沒有玩到水實在有點難過 QQ

只好~~~

再趕快規劃下次要去哪裡玩吧  哈哈哈

 

 

 Photo 14-6-14 22 03 17  

 

 

 

 

 

 

 

 

 

arrow
arrow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