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智慧型手機跟3G網路盛行的年代

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手機了吧

 

我在美國的四個月

用的都是T-mobile SIM

聽人家說如果AT&T是美國的中華電信

T-mobile大概就是台灣大哥大之類的吧 哈哈

 

這間公司有幾種方案可以選

詳細可以上

http://www.callingtaiwan.com.tw/p/t-mobile%E7%BE%8E%E5%9C%8B%E9%A0%90%E4%BB%98%E5%8D%A1

這個網站上看

裡面有詳盡的說明 ((對不起我很懶 XD))

 

卡片的取得方式

除了可以在上面那個網站上買((比較貴,一張500塊台幣))

也可以直接去T-moblie的門市買哦

但前提是你有先去大城市 因為我不知道Bozeman哪裡有= =

像我就是跟朋友去西雅圖的門市買

(但是那天是假日人很多我們等超久.....)

一張10塊美金加稅

現場也可以儲值 儲值金額稅也是外加

從最後儲值那天算起 效期有90

快到期的時候要記得儲值

不然卡片會失效

 

在黃石沒有門市怎麼辦呢?

別擔心 可以直接在T-mobile的網站上用信用卡儲值

很方便唷~~

一次最少要儲 15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直接在網站上儲值還沒有被收稅呢

但也有朋友有被收 不知道標準是甚麼 = =

((聽說walmart 和黃石裡面的general store也有賣儲值卡,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買 所以就不分享了))

 

接著要分享的是我使用的方案

我用的是第7個方案 以天計費 一天2

使用當天美國境內無限接聽電話及撥打美國境內電話,以及無限上網吃到飽

 

沒有選擇包月的原因是因為

我一開始擔心黃石的收訊不好

事實也證明是這樣 哈哈

 

要在有撥打電話或傳簡訊的那天才會被扣兩塊

所以在黃石幾乎沒有用到

因為網路根本收不到= =

 

後來旅行期間

就每天都會用到網路了

因為我需要GOOGLE的導航~~

但因為玩不到30 (9/30~10/18)

所以也不需要用到包月的方式囉~~

 

 

網路的部份

我說了 在黃石是完全不能使用的

而且是一抵達Bozeman就收不到網路了

平常是使用宿舍的wifi很強很好用

遊客還沒得用喔 哈哈

 

但在外旅遊就頗需要了

一天扣兩塊就可以電話打到飽簡訊當LINE用也是蠻爽的~~~

 

通話的部份

我所在的old faithful是可以撥打電話

但是上面就是一般會顯示中華電信的地方

會出現AT&T 或是USA…之類的符號

就很像你在台南顯示中華電信可是到台北卻變成遠傳電信那樣奇怪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可是電話是可以打的就是了

 

然後如果去LAKE手機就會變成沒有服務

也不能打了哦

印象中只有LAKE會收不到訊號

 

 

另外就是常常會有莫名奇妙的電話打來

可能就像在台灣會接到打錯電話的一樣吧

記得如果你那天沒打算使用電話

就千萬別接哦

一接就會被扣2塊錢囉~~~~

 

 

其他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打回台灣的部份

((還是說大家根本一點都不關心 XD))

其實可以用LINE聯絡就很方便了

那如果長輩不會用智慧型手機

一定要打電話聯絡的話

可以買SKYPE的包月GO

有一個台灣市話60“的方案  

一個月內可以打回台灣的市話60分鐘 以分計算

只要36塊台幣

我覺得不貴~

另外還有可以打手機的方案 但我覺得比較不划算 有興趣可以自己研究

 

如果60分鐘不夠

還有120 400 1000分鐘的方案可以選

可是根本玩瘋了哪有空打回家

小叮嚀:為了不要讓家人擔心還是記得要定期打回家唷

 

不然還可以買國際電話卡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買欸 XD

我之前是用買旅支送的電話卡

印象中有100塊台幣的額度 ((我也不知道可以打幾分鐘 不要問我阿阿阿))

用宿舍的公用電話就可以打了 不用錢~

錢會直接從電話卡扣

然後我打了三個月都沒打完  哈哈哈

 

 

最後~~

都已經到了好山好水的黃石國家公園

大家記得不要死守著手機上FB

這樣就太浪費拉  哈哈哈~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夏天~~~

arrow
arrow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