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榮榮開車來到大概是在黃石的某個湖邊

夢裡的我去年聽人家說這個湖旁邊常常會出現熊

 

不過去年的我們到這裡卻一隻也沒看到

今年我們到那裡似乎是要去一間公司報到

大概是Xanterra吧 哈哈

 

開車到那裡的時候是傍晚吧

發現到處都是熊

大概有七八隻

就圍在湖邊

我們要到湖的對面

停車的空地要走到營地的路上就有兩隻擋在那

繞另一邊走也有三四隻

嚇的我們根本不敢下車....

 

後來出現一隻很可愛的小熊跳到我們的引擎蓋上

當我們驚呼好可愛哦的時候

另一隻應該是媽媽的大熊朝我們衝來

超可怕的我只好不斷唸著阿彌陀佛

 

後來情境跳到某個房間裡

琳達 儒儒 愚婷 派派 都出現了

忘了在幹嘛 大概是housekeeper要上班了吧 XD

只記得我們在聊著這次來要玩多久

我說這次當然要玩到10月底阿 哈哈

 

然後不知道又跳到哪裡

在一間商店前面

有一個歪國人突然路倒擦傷了腳站不起來

旁邊的人推我出去幫他 因為他們都不會說英文  ((現在是回到台灣了嗎 XD))

上前問他 May I help u 後

我裝著水要幫他沖掉傷口上的沙

可是愚婷已經先我一步上前幫他了

再看一眼發現這個歪國人手斷了!?

驚嚇之餘不知道用甚麼方式了解到那只是義肢

裝上去就好

 

 

然後我就醒了.........

甚麼怪夢阿誰來幫我解一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到熊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