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激情的一夜

沒親眼看見沒親耳聽見

大概很難想像有人可以這樣唱歌

那樣的高音 那樣的嘶吼 那樣的感動人心

你不是為了賺錢而唱歌

而是為了自己爽 為了讓台下的我們爽

因為,你就是喜歡唱歌

 

 

台中這一夜實在太high

可能是因為室內場地的關係

音響品質真的超超超讚的拉買尬

第一首潘朵拉的盒子音樂一下

咚咚咚的著實的震撼了我

比高雄好超多 (而且又有冷氣)

 

你說了好多次第一首一下台下冒出了大概80個問號

可是你知道嗎?

這問號從沒有在我頭上出現過

畢竟 從天高地厚開始

我也喜歡你12年了……

 

12年中

陪你一起經歷了你被爆出未婚生子

當年五歲的小女孩到現在應該也17.8歲了吧

那時候因為5566迷上看完全娛樂

當然也為了看你們

還有少年特攻隊也總會有你們遊戲的身影

我記得你們五個永遠都站在最後面

因為太高了嘛  哈哈

 

還記得那段有奇摩家族的歲月

那時候開電腦最常做的事

就是上家族抓照片 哈哈

畢竟年紀小小的國小國中生

實在無法北上看演唱會阿 QQ

 

後來你們還拍了一個改編自己的故事的偶像劇 『死了都要愛』

我記得那時的週日晚上10

我一定要在電視前面準時收看

不過去年還前年

有再開起來看了一點點

那演技實在有待加強阿 哈哈哈哈

你們還是好好唱歌吧 XDD

也因為那部戲喜歡上隋棠

她好漂釀阿阿阿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

是海闊天空的簽唱會

那時候你們還代言冰火

現場還可以免費喝到飽

那天我第一次知道我連喝冰火都會起酒疹XD

Photo 14-4-29 2 11 13  

 

 

 

然後你出了一張感謝自選輯

那時候有說

信樂團每個人都會出一張有自己特色的專輯 哈哈

 

然後記憶就跳到你單飛的消息了 哈哈

記得那時候我好震驚阿也有點難過

不過那都過去了 哈哈哈

 

單飛後的前兩張專輯

我都….買不起 QQ

最近有想要補齊,只是一直沒行動就是了 XD

 

記得有一次你來台南辦簽唱會

那天我有活動 好像是康輔社的迎新吧

讓我不能去見你

那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討厭康輔社的一天 XDD

 

 

接下來過了一大段見不到你的日子

 

終於

讓我在2009『趁我』這張專輯又見到了你

地點在台南 南方公園

記得那天好像說是買專輯送的海報準備不夠

所以當天開放跟你合照

噢馬尬

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也讓我留下了我說要當傳家寶的照片 XDD

123  

 

 

 

『黎明之前』完全沒參與到宣傳

不知道是你沒來台南還是錯過了我也忘了

記得專輯是某一天領到家教薪水就衝去光南買了XD

 

 

IMG_2610  

 

IMG_2645  

 

後來就跳到 2012『信 無畏』 小巨蛋演唱會了

因緣際會下成功的作在二樓聽你唱歌

你那時候指著前面搖滾區的人說

「這邊都是追隨了我許多年,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然後指指樓上說 「那些應該是來看熱鬧的吧」

那時還真是有點兒難過

我那時候喜歡你也快10年了

只是還在讀大學的我實在沒能力買下搖滾區的票麻 哼哼

那天雖然你生氣自己的狀況不太好

但你還是很努力的帶給我難忘的一夜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人家說不能拍照我真的完全不敢拿相機出來拍 哈哈)) 

 

 

 

DSCN6993  

然後是『我記得』的新歌發表會

同一年聽了兩場演唱會實在是有點開心 哈哈

雖然感覺得出你不喜歡這張專輯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選擇笑」這首歌

聽著聽著還不小心哭了阿

 

這是我第三次拿專輯讓你簽~

然後是第一次簽海報XD

DSCN7036   

IMG_4555  

 

 

 

2013在黃石遇到跟我一樣愛你的知音

雖然她的年資只是小嫩嫩 XD

後來又遇到長的跟你有點像的人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哈哈

 

 DSCN5250  

2014開年就在台北見到了你

很久沒站這麼近看你

完全就是一直對著你傻笑 哈哈哈

那時候你自己說很久沒在台灣跟大家見面

之前說好要只唱B面歌的演唱會

就快要兌現了

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 XD

 

接著是上上禮拜

4/12 高雄 博二 首場『信招待』

本來很怕自己沒辦法跟著你唱

沒想到我太小看自己了 XD

大概只有一首英國的夏天比較沒參與感

其他的頂多忘了歌名

但幾乎都可以跟著唱

真不愧是10幾年的歌迷~

也多虧了高雄的熱情 (還有沒冷氣的場地)

見到了你右手臂上好久不見的刺青

久到我都以為你去雷射掉了 XDD

那天真的超爽的

雖然有點熱又一直站著有點累

但為了你甚麼都值得阿哈哈

 

DSCN6092

((咩咩頭的你好可愛哦哦哦哦))

 

 

 

4/18的台北 Legacy

可惜辦在平日 完全無法參予

 

 

444  

((太愛你的胸肌了 >/////<)

 

4/27的台中方舟

本來想要早點去排想要擠到前面一點才有機會跟你握手

結果2點多到前面還是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QQ

明明7點半才開始我都覺得我很神經了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神經 而且是超神經!!!

 

當然我還是繼續對著你傻笑

當你的眼神似乎飄向我這邊的時候笑得更開心

甚至對你喊以後可以辦在台南嘛

還有得到你的回應

「台南離高雄很近阿,不然台中的下次辦在彰化台北的辦在林口好了」

哈哈

((竟然這樣我也可以很爽 XDDDD))

 

唱到「不會消失的夜晚」我突然很想哭

就覺得那種人不在身邊的感覺很難過哀….

 

倒數第二首的「天高地厚」

眼淚真的掉出了一些些

不是因為感動終於聽到熱門歌買這張票值回票價

是歌詞的裡「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想到這麼多年一路我陪你你陪我走來

情緒都上來了  哈哈

 

 

然後你說的

你跟老闆講好了,以後每年都會像這樣唱三場

而老闆就是你自己  哈哈哈

別食言了!!!! 每年都等你哦~~~

((當然可以來台南辦是最好的拉XDDD))

 

 

 

有人說

那個叫 的人

不就是長的帥了點高了點

只會在舞台上亂吼亂叫

到底再紅什麼?

 

管他們怎麼說

只要我知道 我們知道

你那不是亂吼亂叫

那是你獨特的演唱方式

那是你熱愛的唱歌模式

也只有 可以這樣帶給我感動 心動 悸動

 

就只唱給我們聽

那樣就夠了

 

無論未來會如何

我發誓 我會無怨無悔的追尋你

當個一輩子忠實的『信伴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招待 信伴侶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