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昨天又夢到太熱了

我承認我是真的忘不了他

但也別一直跑來夢裡找我嘛  QQ

 

在夢裡很高興

醒來......  還是很空虛  

 

你說台灣太熱了

所以把冷氣開到17度

我說你有病嗎,電費很貴欸

又把冷氣調回26度

 

只記得這樣了

 

翻了翻對話

4 years 6 months 3days

原來還沒到

三年零個月又20天而已

 

t.jpg

 

 

 

 

BTW

剛剛把加打的申請書填完送出了

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抽

也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受到加拿大政府的青睞

 

拜託給我啊,沒這麼想要過 ((我在說什麼))

三個願望讓我一次滿足好不好

please

前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