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從這裡開始

IMG_4144.jpg

從香港搭上飛往西雅圖的達美航空

問我為什麼從香港飛呢

因為機票超級便宜啊

說出來你會嚇一跳所以我就不說了🙊

 

IMG_4223.jpg

經過將近 12 小時的飛行

順利抵達了西雅圖

說起來跟西雅圖也真是有緣

上次的入境章也是在這裡蓋的耶~

 

 

最緊張的莫過於跟美國的入境官員打交道了

天知道聽過多少他們嚴(ㄐㄧ)肅(ㄨㄞ)的事蹟

你知道,年輕貌美又單身的女生,最容易被懷疑跟刁難了

他問我來幹嘛

我說我待兩週後會去加拿大 working holiday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來過美國

我說有去過黃石公園

他說那你有看到 buffalo 嗎(手還在頭上比牛角)

Yes, a lot of buffalos.

然後就讓我入境了 ya

我相信姐還是屬於年輕貌美的那一類 ^.<

 

過完移民官之後要先提領行李

雖然是直掛到目的地 BUR ,但美國政府規定抵美的第一站一定要將行李領出重新過 X 光機

在轉盤上領完行李後

經過海關將海關申報書交出

前方就會出現托運行李的地方

直接交給他們就行了

 

因為我還沒拿到第二段的登機證

所以順著指標來到了  CHECK IN 的櫃台

要領取我的登機證

 

IMG_4284.jpg

因為後段是阿拉斯加航空執飛

所以我要到阿拉斯加航空的櫃台

不過不用跟櫃台打交道,用這台機器就可以領了

放上護照,如果知道航班編號可以直接輸入

不知道的話也可以輸入目的地

系統會自己抓資料

 

IMG_4291.jpg

這張熱感應紙就是我的登機證 ㄏ ㄏ

 

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

本來擔心通關花太多時間會趕不上下一段

所以我預留了超過五個小時

但因為不知明原因,本來 14:05 的飛機

延到了 15:09 ,後來又延到 15:45……..

 

背著很重的背包,又因為在飛機上幾乎沒睡,難得被時差影響的我

真的是很想史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一直改時間就算了

連登機口也一直改 !!!

從一開始的 N4 改道 C20 最後是在 N6 登機 ……

 

 

IMG_4301.jpg

迫於無奈,只好閉著眼睛買了這組星巴克當午餐

我真的是閉著眼睛阿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價格 XDDDD

如果我知道這裡要 13.2 塊

我肯定花不下去的  哈哈哈哈

而且還難吃得要命阿那個三明治

點餐的時候他還問我名字

我說Chi 但拿到杯子的時候上面寫著She.....

用中文名字錯惹嗎哭哭

 

後來在機場的另一個地方發現溫蒂漢堡 !!!!!

可惡,早點讓我看到這個

我一定不會買星巴克的 !!!

 

Anyway

後來總算是順利飛往洛杉磯了

但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面呢 ……..

IMG_4314.jpg

arrow
arrow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